fbpx
看新聞

《籃球》峰迴路轉 高國豪確定能站上瓊斯盃舞台

日前宣布轉學美國東南密蘇里州立大學的高國豪,原本無緣生涯首次瓊斯盃賽事,但來自美國的消息確認,他無須急著趕回美國,而是可以等到瓊斯盃打完再返回美國。

是的!高國豪確定可以打瓊斯盃了,他將代表中華白隊!消息並獲得中華白隊總教練謝玉娟的證實,連同之前補進的徐鉦順,白隊接下來瓊斯盃將以17人輪替登場。謝玉娟強調,原本是不確定高國豪能否打完瓊斯盃賽程,才沒有放進名單,如今確認狀況,加上高國豪本人意願,當然要讓他入列白隊陣容。

高國豪今年暑假心情備受煎熬,他無法確認轉學結果,一度有些低潮,但7月初先傳來轉學成功的好消息,又再確認他能打完瓊斯盃再回美國準備新學期,對他而言,無疑是否極泰來的大好喜事。

高國豪曾表示,能在台灣打球,是非常開心的事,這也是他非常想參加瓊斯盃的原因,他原本以為要提前返美準備新學期,但如今獲得校方確認,他能打完瓊斯盃再返美,他的心情無疑是非常開心,而期待再度看到他球技的台灣球迷,也勢必非常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