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Kevin Durant 訪問松山高中 期許下季一起3連霸

NBA 金州勇士隊球星 Kevin Durant 今天造訪 HBL 勁旅松山高中,恰巧勇士和松山都在本季完成 2 連霸,KD 更連續 2 季榮獲總冠軍系列賽 MVP ,今天活動結束 KD 和松山球員圍在一起打氣,期許下個球季彼此都能再度拿下冠軍。

因為颱風關係,KD 活動臨時改期,這是他第四度訪台,KD 上次來台是在2016年的夏天,剛好是他離開奧克拉荷馬雷霆隊,轉戰勇士。

KD 今天表示,上次行程比較匆忙,也因為剛轉隊,心情有些起伏。

Kevin Durant 第四度訪台。(圖/李宇政攝)

今天活動在松山高中進行,KD 先用自己比賽的影片分析,分享如何作賽後檢討,接著再看松山比賽的影片進行指導,並回答球員的疑問。

「崛起、磨練、發光、再次閃耀。」Kevin Durant 台北行以導師身分,給予松山高中球員指導,分享如何挑戰自我,不僅協助球員訓練,自己也下場以身作則。

KD 說,而今年亞洲之旅除了看到球員的成長,還有不管男女對籃球的喜愛、熱情,對此感到驚喜,希望以後的亞洲行,都一定要有台北站。

Kevin Durant 台北行以導師身分,給予松山高中球員指導。(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