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學員滿載而歸 「BE HEROES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落幕

BE HEROES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臺北場今(8)在實踐大學拉下帷幕,今年度兩地五日的訓練營也就此畫下句點。透過教練團每日多變且扎實的訓練,學員們能學到教練們多年征戰球場的精髓,滿載而歸。

目前就讀華興中學二年級的梁尚恩表示,他很喜歡這次的訓練營,只是覺得三天的時間太短了,因為訓練營很有趣。梁尚恩在國中前,因為覺得籃球是個很暴力的運動而討厭。沒想到上了國中,在朋友的邀約之下,實際下場比賽後,深深愛上籃球。這也是他首度來參加訓練營,和三個好友一起來向球星學習更專業的技術,自己一向較弱的防守,也在教練陳世念的防守課中,有很大的進步。

已經連續參加三年的郭家羽,以行動證明對訓練營的喜愛。第一年本來只是想來看球星,但教練團扎實的課程,讓她成了訓練營的固定班底。三年過去,她覺得訓練營的強度越來越強,在訓練營也能學到平時學不到的東西,她說:「平時看電視覺得教練在做的時候好像很簡單,實際來學才知道很難。」

在超級英雄組三對三鬥牛冠軍戰中,周秉毅靠著一記精彩的三分球絕殺對手,帶領球隊拿下最後勝利,自己更拿下了這次的MVP。平時周秉毅只有在假日閒暇之餘會到公園打球,偶爾遇到訓練營會報名參加,他說:「這不是我參加過最操的訓練營,但卻是收穫最多的。」他表示,接下來他要飛往加拿大求學,如果明年還有機會,一定會飛回來參加這個訓練營。

楊敬敏熱心教學指導。
(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三天結束,教練團十分肯定學員們努力學習的精神。楊敬敏希望利用這次的訓練營,讓學員更認識籃球,也更喜歡這項運動,並希望學員們了解什麼是團隊運動,重視團隊精神。曾文鼎也表示很期待能舉辦第四年,希望這個訓練營能越做越好。

(封面照片/展逸國際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