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不留遺憾 陳世念加盟寶島夢想家

寶島夢想家去年首季加入ABL,戰績不盡理想,新球季尋求更上一層樓,補強腳步不斷,繼補進國手等級的李學林後,再有重磅球星加盟,就是「黃金世代」球星陳世念,兩人將在新球季一同扛起夢想家後場,打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精采表現。

希望可以在球員生涯的後半段,可以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在場上奔跑與奮戰的機會,想在這一段時間去很盡情地享受打籃球這個moment,就像當初你剛進聯盟,去外地去打球的動機,希望讓自己可以再找回自己當初的初衷。」陳世念談到加盟夢想家,不諱言自己籃球生涯到了尾聲,但仍有滿滿驅動自己大步前進的動力,「因為我真的愛籃球!」

陳世念曾到對岸CBA效力,返回台灣加盟SBL裕隆隊,他感謝裕隆隊兩個球季的照顧,決定加盟夢想家,則是他深思熟慮的選擇,他說:夢想家這個部分,今年第二年,有很多地方上可能還有很多進步空間,尤其是戰績部分,他們需要即戰力,可以打硬戰的球員來加入夢想家,我覺得剛好兩邊聊完之後還蠻OK,剛好給我想法,就是最後這兩年想好好最後衝刺的一個機會。

我真的喜歡籃球,我真的愛籃球,從以前到現在,從小就希望可以用籃球做些什麼事,我也覺得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真的有靠籃球,做了一些事情。籃球真的幫助我,幫助我們這群喜歡打籃球這些朋友太多了,我覺得沒有籃球就沒有我們,既然籃球給你那麼多,在你還可以繼續發揮的空間下,不要去浪費或吝嗇這個才能跟這個機會,我也不想要以後對不起自己。」陳世念說。

陳世念明白,加盟寶島夢想家是責任的開始,他希望帶領陣中年輕球員打出不同氣象,他說:「希望帶著這個熱情,去影響所有的球員,影響球隊的所有人,影響所有喜歡夢想家喜歡台灣籃球的所有球迷

(照片來源:寶島夢想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