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NBA》林書豪訓練營徵選會首度進軍花蓮 熱血老師帶隊參加

由國泰金控贊助的2018 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堂堂邁入第8年,今年將在花蓮舉辦,徵選會當然不能少了花蓮,這也是徵選會首次進軍東台灣,在海星高中籃球場舉行,雖是室外場地,又豔陽高照,但參加的小朋友不喊苦,就是希望把握機會,爭取僅僅只有15個名額,接受林書豪的近距離籃球指導。

花蓮紅葉國小體育老師黃振麒開車帶著小球員到場參加徵選。(圖/創異國際行銷提供)

花蓮孕育了許多籃球好手,愛籃球的風氣興盛,本次首度前往花蓮舉辦徵選會,甚至還有來自花蓮縣萬榮鄉紅葉國小的小朋友。此紅葉國小非以少棒聞名的台東紅葉國小,而是位於瑞穗溫泉區的偏鄉小學,全校僅有49名學生,體育老師黃振麒說:「想來的小朋友很多,但路途實在太遠,學校也沒有校車,只好由我開車帶著4名實力較好的小朋友來參加。」

紅葉國小其實沒有籃球隊,但因為最近正在準備村運動會,有組織了十餘名小朋友每天早上固定練習籃球,儘管如此,孩子們熱愛籃球,以及視林書豪為偶像的熱情令人感動,黃振麒期待孩子如果有獲選,希望林書豪能給孩子們更多勉勵,他說:「這些孩子們很難得有機會去看外面的環境,希望能藉著林書豪看到更寬廣的世界;另外也希望林書豪能鼓勵同學們,練習是非常辛苦的,但卻也是很重要的,鼓勵孩子們一定要堅持下去!」

剛拿下花蓮市長盃第一名的明廉國小校隊也來參賽,表現非常出色。(圖/創異國際行銷提供)

2018 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今年將在花蓮登場,昨日首站台北站與今日花蓮站結束後,接下來就是1920日分別在台中與高雄的活動,想爭取接受林書豪親身指導機會的小朋友,快把握機會報名參加徵選會,並努力爭取剩下各15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