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Be Heroes學員飄洋過海 直擊曾文鼎林志傑劉錚交鋒

CBA上海嗶哩嗶哩今天在主場源深體育館迎戰浙江廣廈控股,恰巧也是曾文鼎、林志傑、劉錚等台灣選手同場較勁, Be Heroes學員郭家羽和蕭宇皓在夏天獲得「黃金世代」指導,如今又獲邀到場觀賽,不時歡呼,顯得相當興奮。

2017 Be Heroes 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由「黃金世代」林志傑、田壘、曾文鼎、陳世念、楊敬敏等擔任講師,訓練營7月在高雄和台北陸續落幕。

而蕭宇皓和郭家羽在訓練營表現出色,獲得主辦單位展逸國際行銷邀請,國泰金控、中華航空、上海海悅酒店等大力贊助下,前進上海觀賞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CBA),為黃金世代加油。

蕭宇皓(右)和郭家羽(左)獲得主辦單位展逸國際行銷邀請,國泰金控、中華航空、上海海悅酒店等大力贊助下,前進上海觀賞CBA。(圖/李宇政攝)

浙江廣廈控股最終以119比95在客場揚威,劉錚先發出賽,貢獻10分3籃板3助攻3抄截1火鍋,林志傑因手傷沒有出賽;上海的曾文鼎替補17分鐘,貢獻6分都是三分球,另有2籃板1助攻。

上海的曾文鼎(中)替補17分鐘,貢獻6分都是三分球,另有2籃板1助攻。(圖/李宇政攝)

郭家羽和蕭宇皓都是第一次到中國,除了觀賞球賽,展逸也安排他們到豫園、外灘、朱家角、上海環球金融中心等名勝景點感受當地文化。

「很新奇,他們觀眾都還蠻激烈的。」郭家羽表示,在現場看球很有真實感、融入比賽,而上海很繁華,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蕭宇皓視林志傑為偶像,最喜歡林志傑切入的爆發力,他表示,第一次看CBA,球員都很高大,觀眾也很熱情地為球隊加油。

曾文鼎賽後特地和郭家羽和蕭宇皓碰面,「回到」講師角色,勉勵2位學員再接再厲,繼續參加Be Heroes 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

曾文鼎(右)和劉錚(左)在場上交鋒。(圖/李宇政攝)
曾文鼎(中)賽後和蕭宇皓(右)和郭家羽(左)合影。(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