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路跑》世大運半馬國手陳秉豐5連冠 361°國際線專業跑鞋相伴

你,還不認識361°國際線專業跑鞋嗎?

今年代表台灣參加台北世大運的半程馬拉松國手陳秉豐,下半年一口氣囊括太魯閣峽谷馬拉松、二水跑水馬拉松、馬祖國際馬拉松、美津濃馬拉松接力賽與香港聯合國國際慈善路跑等5場比賽冠軍,除了堅強實力,腳上穿的361°國際線專業跑鞋BIOSPEED,也是他戰無不勝的強悍武器。

「雖然BIOSPEED被定義在綜合訓練鞋,但它本身重量滿輕的,重點是,它擁有非常好的彈性,不只是吸收力量,更有絕佳的回彈,這樣才不會造成踩踏時的塌軟。而鞋面簡單的設計也提供了很好的操控性,非常推薦給進階的跑者。」陳秉豐對戰靴讚不絕口。

除了陳秉豐親身穿著BIOSPEED勇奪5連冠,本周路跑權威雜誌RUNNER’S WORLD才公布7大秋冬跑鞋推薦,361°國際線專業跑鞋又一口氣有MERAKISPINJECT兩雙鞋款入圍,再度證明361°堅強的製鞋實力與台灣設計師的設計功力。

361°全台通路皆有展售MERAKISPINJECT,而五連霸的冠軍鞋款BIOSPEED,獨家於全台摩曼頓經銷通路展售,現正舉行回饋跑友超值體驗價1980元,邀請跑友一起站上頒獎台。更多資訊請洽361°官方網站 www.361sport.com.tw

(照片提供:361°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