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世大運女籃入圍運動精英獎最佳團隊 電信女將開心又期待

體育署日前公布106年體育運動精英獎入圍名單,今年在台北世大運大放異彩的中華女籃,入圍最佳運動團隊獎,效力於中華電信女籃的團隊成員黃湘婷、陳晏宇都非常開心,她們對是否盛裝出席賣了個關子,但陳晏宇笑說,會提醒隊友要準備一下「抖肩舞」,希望能再現世大運奪牌喜悅。

電信女將舉行簽名會,吸引大批球迷。(中華電信基金會提供)

中華電信連續第7年舉辦公益三對三籃球賽,今年更擴大舉辦,包括澎湖、高雄與今天的桃園場,每一場都吸引了爆滿的球員參賽,中華電信基金會副執行長高世威表示,舉辦賽事就是不希望好手被埋沒,他特別指出目前就讀南山高中的林釵娟,就是公益三對三賽事找到的好手,中華電信將繼續努力,未來也會將賽事移師到花東或偏鄉地區舉行。

效力中華電信的陳晏宇與黃湘婷,今天也代表球隊出席在健行科大的桃園場賽事,她們今年走過三站活動,更配合南山高中教練楊淑淨,擔任基層訓練站的助教,全心全意協助基層籃球發展,希望盡一己之力,回饋台灣籃球

今年世大運是聊不完的話題,如今更入圍運動精英獎最佳團隊,黃湘婷直呼意外,會想起過去一同在世大運奮戰的感覺,「很開心大家又有一個聚在一起的機會,也希望教練華格納能來。」陳晏宇則笑說,真的沒想到還能用籃球得獎,她將提醒隊友們,要準備抖肩舞,讓當天的頒獎典禮,就像奪牌那天一樣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