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籃球

《籃球》帶著經驗協助球隊 夢想家的亞洲外援James Forrester

寶島夢想家投身東南亞職籃聯盟(ABL),面對聯盟內各大強權,要殺出重圍,除了本土球員要爭氣,洋將戰力更是關鍵,尤其ABL又允許4名洋將加盟,上季打下冠軍的香港東方龍獅,正是憑藉強大的洋將戰力夢想家奮力一搏,為了培育本土球員,決定只請3名洋將,實力備受關注。

ABL的洋將策略,是一隊能請4名洋將,包括2名世界洋將與2名亞洲外援,所謂亞洲外援,就是擁有亞裔血統的球員,來自加拿大的James Forrester,就是菲加混血的球員,身高188公分,將擔負起夢想家後場的進攻與防守重任。

「我的優勢該是在外圍投射能力!」James Forrester展現自信,他過去4年在PBA累積的經驗,無論是賽事強度,或是球員對抗性,都讓他累積了不少實力,現年28的他,對於自己在球隊裡的角色,有更多期許,他說:「我應該是全隊年紀最大的球員,我希望能夠帶領年輕球員成長,並扮演領導球員前進的關鍵人物。」

對於James Forrester,因為熱愛籃球,所以他選擇離鄉背井,到東方來尋找繼續打球的機會,他不只是為了生活與工作,更是深深了解籃球對自己的意義當他聽到寶島夢想家成立後,他下定決心給自己一個機會,來到台灣加盟夢想家,他說:「希望到不同國家,體驗不同籃球文化,並持續傳遞愛與喜樂。」

ABL成立以後,洋將強度逐漸提升,更成為主宰聯盟戰績的重要因素,但夢想家期盼培養本土選手的決心從未改變,這也是只邀請James Forrester一名亞洲外援的關鍵,更重要的是,James Forrester過去在PBA的經驗,不但能為球隊帶來更多東南亞球風的資訊,經驗更可協助本土球員持續成長,備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