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網球》台北海碩女網賽 世大運銀牌首輪落馬

2017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今天繼續會內賽事,台灣選手徐竫雯、詹謹瑋和梁恩碩組合、李亞軒接力出賽,可惜都沒有橫越歐美軍團,在首輪賽事遭到淘汰。

徐竫雯替台將揭開本屆賽事序幕,對上來自瑞士的Jil Teichmann,第1盤開局雖然緊咬,不過在第7局是先遭到對手破發,以3比6丟掉首盤,她第2盤失誤持續增加,最終以3比6、1比6吞敗。

「我真的對左撇子的球員沒辦法。」徐竫雯在賽後表示,雖然有進步,但是還是她的致命傷,今年其實真的算很不如意的一年,一直受傷,打不好、身體也不好,希望年底到明年能夠把排名衝回來。

徐竫雯在單打首輪止步。(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晚間出賽的詹謹瑋和梁恩碩,面對高大的俄、比聯軍Evgeniya Rodina和Yanina Wickmayer,以2比6、5比7落敗。賽後詹謹瑋稱讚後輩梁恩碩,「梁恩碩很冷靜,面對這樣的場面也不會慌張,假以時日應該會有很好的表現!」

世大運單打銀牌李亞軒(封面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遭遇瑞士好手Viktorija Golubic,先以2比6丟掉首盤,第2盤開局馬上就被破發,李亞軒硬是將比數扳平到5比5,可惜最終還是沒能延長戰線。

李亞軒賽後受訪表示,「今年真的都遇到很難纏的對手」、「但是這樣更激勵我要加強我自己,今天真的差一點點,但我覺得我打得比前幾屆還要好。」李亞軒在海碩盃後結束本賽季,為下個賽季做準備。

「瑋恩配」雙打首輪即碰身材高大的俄比聯軍,最終遭到淘汰 。(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