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棒球》王維中、曾仁和回母校 鼓勵學弟追求夢想

今年同登大聯盟的王維中與曾仁和,今天應國泰金控大力支持,重返國小母校進行關懷活動,不但贈送球具,增補棒球隊的訓練資源,更鼓勵才剛開始棒球路的小小學弟們,能開心打球,更要勇敢追夢,期許他們未來也能像自己一樣,成為大聯盟好手。

曾仁和母校鼓岩國小全體師生熱情歡迎兩位大聯盟學長的到來。(圖/大漢集團提供)

王維中與曾仁和的國小母校都在高雄,王維中睽違14年後首度返校壽天國小,曾仁和則是首次以大聯盟球員身份返校鼓岩國小,兩人攜手到各自的母校參加活動,更是讓兩個以棒球聞名學校的小球員們,開心全寫在臉上,更化身小球迷,對學長們展現無比熱情。

關懷活動除了有國泰金控贈送球具外,王維中及曾仁和則是擔任「國泰棒球教室」的教練,指導母校學弟妹們正確的投球方式並開放發問棒球相關問題,藉此機會回饋母校並推廣基層棒球,對於小球員們踴躍的發問,兩位旅美好手親切地分享許多球場上的經驗,還不時的鼓勵小球員認真練球,未來成為優秀的棒球員。

被稱為「小王維中」的小小投手鄭仲翔(左)承襲王維中幼時的1號球衣,恰巧也是一位左投。(圖/大漢集團提供)

談起國小畢業後就沒回過母校的王維中,壽天國小教練鄭英俊強調,感謝王維中的母親願意把孩子送到壽天,他說:感謝王媽媽對棒球的熱情,而王維中一路走來樂觀的個性,也造就現在的成績。」王維中這次返校還看到接下自己過去「1」號球衣的學弟鄭仲翔,還直呼「真的跟我很像!」

跟王維中不同,「土虱」曾仁和跟鼓岩國小就親密得多,周末還常回學校打壘球,他說:「很感謝教練的栽培,如果沒有教練就沒有今天的一番成就。」他更強調,感謝國泰金控的幫助,讓他能有機會回饋母校。

曾仁和回母校鼓岩國小指導棒球隊學弟們投球。(圖/大漢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