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網球》海碩盃女網賽 辛吉絲接班人嬌點登場

2017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歷經2天會外賽,會內賽將於明天全面開打,而今晚選手之夜,有Martina Hingis接班人之稱的Belinda Bencic盛裝出席,首度訪台的她致詞表示,因為才剛到,還沒時間參觀城市,也希望自己能有所表現。

Belinda Bencic和宣布退休不久的Martina Hingis有許多相似之處,例如,都有斯洛伐克血統,也都是瑞士籍,Belinda Bencic也和前球后一樣,曾經榮獲法網和溫網青少年組女單冠軍。

而Martina Hingis的母親Melanie Molitor偶爾也會指導Belinda Bencic,因此外國媒體視Belinda Bencic為「瑞士希望」。

20歲的Belinda Bencic目前女單世界排名120,剛在泰國華欣網賽擊敗謝淑薇拿下單打冠軍,這次台北海碩獲頒單打外卡,首輪將碰上中國的段瑩瑩。

今晚選手之夜壓軸的最佳服裝獎,由擁有逆天長腿的俄羅斯女將Vitalia Diatchenko拿下,她今天在會外賽激戰,艱辛晉級會內賽,另外,前世界雙打球后義大利選手Sara Errani,明天將首度在台灣獻出精湛的球技。

擁有逆天長腿的俄羅斯女將Vitalia Diatchenko(右)拿下選手之夜最佳服裝獎。(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