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棒球》傷勢困擾球季提前結束 陳偉殷正面看待

美國職棒大聯盟邁阿密馬林魚隊的投手陳偉殷昨夜返台,這個球季他受傷勢困擾提早結束,陳偉殷今天在記者會中表示,「雖然一開始覺得很困擾,但和復健師聊過之後,還是調整自己用正面的心態面對。」

陳偉殷在球季中傷勢復發,球季尾聲並轉任後援投手,外界也相當關注他投球姿勢的調整,「訓練調整的效果不錯,希望可以順順的保持下去。」

國泰世華銀行副總張經理(右)和波拉斯經紀公司台灣代表Tommy-Tung(左)致贈陳偉殷(中)大聯盟生涯首安紀念照。(圖/大漢集團提供)

雖然本季有點波折,不過陳偉殷在4月8日對上大都會的比賽敲出大聯盟生涯首安,國泰世華銀行副總張經理和波拉斯經紀公司代表Tommy Tung,特別致贈陳偉殷大聯盟首安的紀念照片,陳偉殷也回贈「WEIGH-IN」綽號球衣回贈國泰金控,感謝國泰金控長期的支持。

另外,「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在國泰金控的贊助下邁入第6年。陳偉殷表示,今年將於11月11、12日移師新竹清華大學舉辦,打造棒球拼圖,除了期望將自身的棒球經驗傳承給大專非甲組的球員之外,更希望再次走進校園,近距離和球迷互動。

陳偉殷指出,今年教練團將邀請昔日中日龍的隊友吉見一起、大島洋平、小田幸平擔任客座教練,而曾仁和、王溢正、陳俊秀也將擔任教練團成員。

陳偉殷出席返台記者會,預告棒球訓練營將於新竹登場。(圖/大漢集團提供)
陳偉殷公益信託希望基金今年捐助伊甸基金會、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新竹縣中山國小少棒隊、高苑工商棒球隊。(圖/大漢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