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網球》高雄海碩盃決賽日 上演大滿貫等級好戲

ATP挑戰賽12萬5000美元加住宿等級的高雄海碩男網公開賽,明天將在高雄巨蛋上演決賽日,其中,前澳網男雙冠軍Jonathan Erlich和前美網男雙亞軍Alexander Peya(封面圖)攜手爭冠,Jonathan Erlich今天篤定地說,準備好了。

以色列的Jonathan Erlich在2008年曾獲得澳洲網球公開賽男雙冠軍、奧地利選手Alexander Peya是2013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男雙亞軍,兩人都有豐富的大滿貫賽經驗。

他們今天在男雙4強以7比5、6比3力克頭號種子、美國的Scott Lipsky和印度選手Divij Sharan,晉級冠軍賽。

Jonathan Erlich表示,現在還是想要返回以前大滿貫等級的水準,所以才來打比賽,保持信心。對於如何保持熱情?Jonathan Erlich開玩笑地說,除了對網球的熱愛,還要養家活口,因為他們的另一半都很會花錢。

而泰國兄弟檔Sonchat Ratiwatana和Sanchai Ratiwatana,以7比5、6比3擊退第2種子、美國的James Cerretani和奧地利的Marc Polmans,將尋求男雙2連霸。

Sonchat Ratiwatana認為,明天的比賽肯定不簡單,抱著期待的心情跟對方交手,很高興再次打進決賽,也希望再度拿下冠軍。

男單決賽部分,由第3種子羅馬尼亞的Marius Copil和第4種子Donskoy Evgeny對決。

泰國兄弟檔Sonchat Ratiwatana和Sanchai Ratiwatana,將尋求男雙2連霸。(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