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網球》高雄海碩盃台將覆沒 楊宗樺:明年再來

楊宗樺和易楚寰今天在高雄海碩盃男網賽雙打8強落敗,代表台灣選手全數淘汰,楊宗樺表示,每年都有這個比賽,有點可惜,明年再來!

「小胖」楊宗樺和「小寶」易楚寰有段時間沒有合作,易楚寰說,「我都忘了上次是什麼時候!」兩人今天面對第2種子、美國選手James Cerretani和澳洲的Marc Polmans展現拚戰鬥志,一路糾纏到「搶10」,仍以7比6(74)、26、4比10落敗。

「胖寶配」出賽時已經是台灣最後希望,楊宗樺表示,但不會因此而有壓力,心情還好。

易楚寰指出,整場都打得不錯,但對手戰術一直在變,有點出乎他的意料,蠻可惜的,有機會贏的,離上次和楊宗樺合作的時間有點久了,默契不如對方。

彭賢尹和謝政鵬稍早以6比7(6比8)、1比6,輸給以色列的Jonathan Erlich和奧地利Alexander Peya。

Jonathan Erlich在2008年曾獲得澳洲網球公開賽男雙冠軍、Alexander Peya是2013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男雙亞軍,兩人都有豐富的大滿貫賽經驗。

謝政鵬在第2盤右腳扭傷影響表現,他表示,很高興不用出國就能遇到這個大滿貫組合,第1盤跟對方打得很接近,「真的不錯,多跟這些層級的選手打,才會進步。」

彭賢尹(左)和謝政鵬(右)在雙打8強落敗。(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以色列的Jonathan Erlich(前)和奧地利Alexander Peya(後)大滿貫賽經驗豐富。(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