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網球》王宇佐執教莊吉生出擊 攜手挑戰高雄海碩盃

「我們認識很久,比賽認識的,知道他(王宇佐)退休了。」網球男將莊吉生今天在高雄海碩盃練球後表示,這次是兩人第二度合作,由王宇佐當他的教練攜手出擊,而王宇佐對台灣也熟悉,希望一起在海碩盃拿下佳績。

ATP挑戰賽12萬5000美元加住宿等級的高雄海碩男網公開賽,今年首度進軍高雄巨蛋,今天展開會外賽,大會也在今天公布會內賽籤表。

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網球男單金牌莊吉生,將與韓國失聰天才少年李德熙在會內單打首輪對決,而今年囊括3座大滿貫青少年男雙冠軍的許育修持會內單打外卡,將在首輪碰上老大哥陳迪。持會內單打外卡的台灣選手還有楊宗樺、吳東霖。

台北世大運後,莊吉生月初在中國張家港榮獲生涯第2座挑戰賽單打冠軍,當時首度是由王宇佐執教。莊吉生表示,王宇佐也很忙,所以看在亞洲,有沒有合作機會。

大會表示,高雄海碩盃今年參賽陣容堅強,2013、2015海碩盃亞軍Yuki Bhambri、「俄羅斯鋼鐵人」Mikhail Youzhny、曾擊敗前球王Andy Murray的Jordan Thompson都在參賽名單。

現場也與memopresso合作,只要拍照上傳Instagram並#oecopen,就可以在現場免費列印賽事限定相框照片,留下與海碩盃的經典時刻。

(封面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王宇佐在場邊關心莊吉生練球狀況。(圖/李宇政攝)
莊吉生今年第二度打高雄海碩盃。(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