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林書豪亞洲行程滿檔 傳遞創造自我信念

效力於NBA籃網隊的林書豪,結束10天的台灣行後轉往中國,進行為期11天的中國之旅,漫長的亞洲行程,他努力滿足球迷期待之餘,還參加明星賽,甚至跨足電玩活動,更難能可貴的是,就算行程滿檔,他總是不忘維持自主訓練,展現他對新球季的企圖心,更證明他期許籃網本季要打進季後賽,絕非說說而已。

林書豪。(adidas提供)

「每個球員的目標當然就是拿到冠軍,目前希望可以至少先打進季後賽,因為季後賽對每一個球隊來說都是相當重要的。」林書豪談起上個球季因傷缺陣多時,他的確感到非常難過,但他透過信仰,找回強大的動力,他說:「試著回到我的信仰,禱告,讀聖經,然後持續不斷努力。和我的健身教練及醫師配合,試著讓身體盡快恢復。」

籃網隊上季戰績不佳,新球季又將過去的看板球星B.羅培茲交易出去,新球季林書豪將以主將的身分,帶領年輕的籃網隊繼續前進,儘管外界看衰聲浪不斷,但他努力做好自己,並試圖去找到更能融入隊形的球員。

林書豪認為,上季戰績不佳,但球季末段的表現,籃網在最後24場比賽拿下11,給了他新球季無比的信心,他說:「我們最後贏了不少場比賽,曾經有一度我們16連敗,當時情況真的很糟。因此,我覺得我們最後的表現讓大家看到我們的成果,這非常重要。

林書豪的NBA生涯,不斷面對挑戰,但他努力克服困難,堅信「學習成功前,必須先學會失敗」,更證明了,強者創造機會,透過信仰給予他的強大力量,持續在NBA戰場上創造出一次又一次的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