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中華白只打上半場好球 手感低迷不敵伊朗

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男子組今天第2天賽程,中華白隊面對以國家二軍為主的伊朗隊,只打了上半場好球,下半場防守交代不清,加上全場2分球46投14中,3分球18投4中,命中率不佳,終場以59比77不敵伊朗。

中華白和伊朗之戰,首節雙方手感不佳,中華白利用速度,反觀伊朗單節還出現5犯,首節打完中華白20比12領先。

第2節經過5分多鐘中華白只得2分,所幸有巴羅(Kyle Barone)在禁區奮戰,加上黃聰翰連續的外線拉抬士氣,助中華白上半場以35比30領先。

不過下半場伊朗找到節奏,內外的攻勢把比分逐漸拉開,第3節單節伊朗打出26比6的反撲,成為勝負分水嶺,一路領先至終場。

中華白隊的陳盈駿今天面對伊朗隊,拿下14分3助攻2籃板。(圖/李宇政攝)

中華白總教練帕克(Charles Henry Parker)表示,上半場防守做得不錯,但必須持續全場,加上一些空檔出手沒有把握,「我們在第3節只得6分。」帕克指出,球員的態度都很好,籃板、失誤和對方都一樣,這點也沒有太多問題,但就是手感不好,

陳盈駿感到可惜地說,上半場做的都不錯,但第3節防守交代不清,被對方跑出許多空檔,漸漸被拉開,「因此第3節是個關鍵。」

伊朗總教練阿拔斯(Abbas Aghakouchaki)指出,下半場除了加強防守,希望拖垮中華白的體力之外,並針對陳盈駿特別防守,也提醒伊朗球員多投外線,這些是在第3節拉開分數的關鍵。

對於伊朗的防守,陳盈駿表示,的確有感到壓迫,面對伊朗的區域防守就是多突破,製造機會給隊友,但今天射手狀況不好。

伊朗隊。(圖/李宇政攝)
中華白隊。(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