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路跑》亞瑟士接力賽首度登台 報名即可獲得經典鞋款

ASICS Relay亞瑟士接力賽今年首度登台,將於11月5日在宜蘭運動公園開跑。亞瑟士今天表示,為了讓跑者歡樂揮灑汗水,大手筆祭出跑友熱愛的鞋款GT-1000 6,凡報名即可獲得一雙經典暢銷鞋款及專屬賽衣一件,今天開放網路報名 (www.asicsrelay-yilan.com.tw )。

賽事報名好禮。(圖/截自報名網站)

台灣亞瑟士總經理謝玉真,以及田徑選手葉守博、張竹、周賢峰、蘇鳳婷一起出席媒體說明會,其中周賢峰、蘇鳳婷也將挑戰亞瑟士接力賽。

2015亞瑟士在亞太區舉辦ASICS Relay接力賽,規劃團隊組隊參賽,吸引更多熱愛路跑的族群,以合作方式完成路跑,讓更多年輕跑者踴躍響應,而今年賽事將從雅加達起跑,隨後在曼谷、吉隆坡、台灣和新加坡等城市各別舉辦。

台灣亞瑟士總經理謝玉真表示,賽事以品牌理念「健全的精神源自健康的體魄」為核心,重視團隊一致、互相協作的精神,也期望結合宜蘭在地觀光與優質賽事內容,為喜愛路跑的選手打造一場充滿團隊氣氛、人文風情的特殊賽事。

ASICS Relay亞瑟士接力賽的獨特性在於,必須由4人合作完成42公里接力,每位成員完成總距離的四分之一,跳脫個人馬拉松需要的特色,充分運用團隊合作的精神完賽,並藉此鞏固友情。

賽事共分為42K(社會組、青年組),12K(親子組),也讓爸媽能與小朋友接棒完賽,透過多元的競賽組別,吸引到更多不同族群的跑友。

亞瑟士簽約選手蘇鳳婷(左)、周賢峰(右)示範接力。(圖/亞瑟士提供)

報名資訊:亞瑟士接力賽一律採用網路報名。

報名日期:2017年7月13日14:00~8月14日止,額滿即關閉報名系統。 ASICS RELAY YILAN亞瑟士接力賽活動網頁:www.asicsrelay-yil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