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安聯小小世界盃

《安聯小小世界盃》新竹區預賽 提前感受台北世大運氣氛

安聯小小世界盃足球賽新竹區預賽在20、21日順利完賽,大會表示,新竹區總隊數達147隊,再創高峰,而比賽場地新竹縣體育場內剛好有台北世大運的場館,也讓大家感受到國際綜合賽會即將到來的氣氛。

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將於8月19日至30日進行,距離開幕剩下不到90天,競賽場館除了台北市,部分賽事將於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進行。

其中,柔道、武術在新竹縣立體育館,水球在新竹縣立游泳館,而新竹縣第二運動場將進行部分足球賽事。

新竹縣政府在5月10日表示,體育館、游泳館工程已經驗收完成,第二運動場的修繕進度超前、達88%,修繕完成的場地設施,完全符合國際規格,也歡迎大家屆時共襄盛舉。

新竹縣體育場內的田徑場。(圖/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這次新竹區預賽在新竹縣體育場內的田徑場進行,場地相當平整,而新竹也有木蘭聯賽的新竹FC女足隊。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秘書長張武業表示,「這個場地是我最滿意的!而且來參加的家長、小小選手整體素質也都很高

新竹區預賽總隊數再創高峰,也讓本屆小小世界盃的總隊數達到774隊,寫下新紀錄。大會表示,由於明年是世界盃足球賽舉行的年份,搭上這股熱潮,總隊伍有望再突破,期許培育更多足球幼苗。

安聯小小世界盃足球賽新竹區預賽總隊數達147隊,再創高峰。(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