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羅馬主場踢AC米蘭沒優勢 兩隊對決看好進球數多

文:勞倫斯(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1044  歐足總歐洲聯賽  本菲卡(客)@馬賽(主)

比賽時間:2024/04/19  03:00

本菲卡歐冠出局後繼續在歐霸奮鬥,目前5場出賽拿下3勝2和的不敗戰績。陣中球星迪馬里亞(Ángel Di María)表現出色,上一輪2:1主場擊敗馬賽,他也攻進了1球,這場將再次對決,他的表現仍然是關鍵。

馬賽在歐霸賽事上表現相當積極,一路挺進到8強階段,陣中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在歐霸更是踢得相當起勁,以10個進球位居歐霸射手榜首位,上一輪出戰本菲卡也攻進唯一的進球,此役表現仍是關鍵。

上一輪本菲卡拿下勝利佔有優勢,而且馬賽近況明顯不佳,但是要注意到本菲卡不論是在歐冠或是歐霸,客場表現明顯不如主場;反觀馬賽在歐霸主場表現強勢,主要盤口也開出馬賽讓分,因此可以力挺馬賽。

本場推薦:不讓分 馬賽 (賠率2.15)

 

賽事編號1046  歐足總歐洲聯賽  AC米蘭(客)@羅馬(主)

比賽時間:2024/04/19  03:00

AC米蘭在遭遇國際米蘭的前4場歐霸賽事展現強大的火力,一共轟進12球之多,萊昂(Rafael Leão)、路夫斯-捷克(Ruben Loftus-Cheek)以及吉魯(Olivier Giroud)構成重砲部隊,但上一輪主場迎戰羅馬全數熄火,這一場攸關晉級勢必要全血復活。

羅馬進擊之落相對較為驚險,靠著十二碼罰球大戰才淘汰了飛燕諾。盧卡庫(Romelu Lukaku)在歐霸賽事上表現傑出,10場出賽貢獻了7個進球,這也使得他目前是歐霸進球數第二的球員,這場能否再幫球隊進球相當值得期待。

這場義甲網內互打,羅馬雖然上一輪客場獲勝晉級優勢明顯,但是羅馬在主場面對AC米蘭相當不討好,因此AC米蘭受讓優勢很大。但考量賠率較低,以過往在羅馬主場開出大分比例高,筆者建議可以選擇大分2.5。

本場推薦:大球2.5 (賠率1.73)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