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巴塞隆納客場都奪勝 回主場應可順利擊退巴黎聖日耳曼

文:Nickwen(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1131  歐洲冠軍聯賽  巴黎聖日耳曼(客)@巴塞隆納(主)

比賽時間:2024/04/17  03:00

上一場比賽巴塞隆納作客3:2擊敗了巴黎聖日耳曼,讓人疑惑的是巴黎聖日耳曼頭號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é)基本沒發揮,今夏離隊的傳聞與最近常常提前被換下場都似乎都顯現出了主帥恩里克(Luis Enrique)和姆巴佩(Kylian Mbappé)的矛盾。

反觀巴塞隆納客場都贏球了,理論上來說主場更能穩住,在主帥哈維(Xavi)於一月底宣布球季結束後離任後,球隊反而打了雞血一樣保持不敗,近期完成6連勝和13連不敗的火熱狀態,似乎想給哈維(Xavi)這位球員時代本身就是巴塞隆納傳奇的大人物一個體面的結束。

所以這場比賽可以看好巴塞隆納不會被巴黎聖日耳曼完成逆轉,選擇巴塞隆納勝出!

本場推薦:不讓分 巴塞隆納 (賠率1.95)

 

賽事編號1035  歐洲冠軍聯賽  皇家馬德里(客)@曼城(主)

比賽時間:2024/04/18  03:00

上一戰雙方3:3戰,但攻勢上來說曼城佔優,這一回要來到曼城主場,曼城沒意外會再加緊火力。不過曼城的傷兵狀況還是相當讓人擔心,上一戰就少了沃克(Kyle Walker)、阿克(Nathan Aké)和艾德森(Ederson),儘管這場比賽艾德森(Ederson)應該會復出,但可以說衛冕軍曼城現在是最可能被淘汰的時候。加上曼城除了上季奪冠,過往歐冠淘汰賽常常在被看好的狀況下出局讓人對曼城有點不樂觀,畢竟歐冠想要完成連霸難上加難,有趣的是曼城本場的對手皇家馬德里至今是近34年來唯一一支完成過歐冠連霸的球隊。

不過皇家馬德里也有讓人擔憂的部份,上一場比賽雖然基本守死了曼城王牌哈蘭德(Erling Haaland),不過特別針對哈蘭德(Erling Haaland)的防守也讓其餘曼城進攻球員有較好的機會,才多少導致該場被2次直接遠射進球,本場必須再做調整,想完全守死整支曼城幾乎不太可能,最可能的狀況下是本場會再次形成對攻戰,所以看好大分。

本場推薦:大球3.5 (賠率2.1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