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阿斯頓維拉迎戰狼隊 應可順利捍衛主場

文:勞倫斯(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1090  英格蘭超級聯賽  西漢姆聯(客)@紐卡索聯(主)

比賽時間:2024/03/30  20:30

紐卡索聯目前積分40落居到第10名,在經歷主場4連不勝之後,上一輪主場大勝狼隊拿下睽違的主場勝,兩大前鋒伊沙克(Alexander Isak)以及戈登(Anthony Gordon)近況不錯表現亮眼,中場吉馬良斯(Bruno Guimarães)表現也是值得關注。

西漢姆聯目前積分44暫居第7,聯賽雖然連兩輪只取得和局,但在歐足總歐洲聯賽取得晉級。前鋒鮑文(Jarrod Bowen)聯賽3月份短暫熄火有待振奮,中場主力帕克塔(Lucas Paquetá)將況不錯可以期待。

紐卡索聯主場帳面成績不錯,但值得注意的是2004年至今的9次聯賽,一共有22進球失23球,再看主場4次出賽則有11個進球9個失球,每場均得失球數為5,已構成大分的充分必要條件,大分2.5相當穩當,如果嫌賠率僅有1.38太低,可以選擇大分3.5賠率較甜。

本場推薦:大球3.5 (賠率1.96)

 

賽事編號1025  英格蘭超級聯賽  狼隊(客)@阿斯頓維拉(主)

比賽時間:2024/03/31  01:30

阿斯頓維拉目前積分56分暫居第四名,上一輪聯賽主場大敗給熱刺,領先第五名的熱刺拉近到僅有3分。主力前鋒大將沃特金斯(Ollie Watkins)能否帶頭攻堅提振士氣相當值得注意,中場貝利(Leon Bailey)的表現也值得期待。

狼隊積分41分暫居第9名中段班位置,近況上大抵有著中上的表現。他們在英足總對戰柯芬特里城敗陣,前鋒主力黃喜燦缺陣明顯有所影響,這一場他是否能復出出賽將會是關鍵之一。

阿斯頓維拉鋒線以及中場陣容實力不俗,主場攻守數據明顯優於狼隊客場,加上狼隊主力能否上陣成疑,理應力挺阿斯頓維拉。

本場推薦:不讓分 阿斯頓維拉 (賠率1.5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