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體壇》台塑未來之星許育修 月底啟程連續賽事盼爭取更多積分

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自2011年啟動「台塑燃星計畫」,並在隔年推出「台塑未來之星計畫」,支持台灣許多年輕運動員追逐夢想,至今投入資金近3.5億元,累積贊助超過388人次,獲得422座國際賽冠軍,今天再公布今年度贊助的網球、桌球、撞球、羽球等26位選手。

2017年開始受到贊助的網球選手許育修透露,從青少年剛轉職業的階段,一年要打25到30週的賽事去爭取積分,每週開銷都不少,台塑企業的幫助很大,包括現在出國比賽能有教練跟防護員跟隨,都是因為背後的這些支持,「自己排名升得不快,一路下來滿辛苦的,很高興自己有堅持到現在。」

去年許育修在成都世大運男團、混雙及男雙皆收穫金牌,杭州亞運也拍下男雙金牌。今天他特別將杭州亞運男雙金牌致贈給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總管理處總經理室協理林振添,來表達感謝之意。

林振添致詞時表示,台塑企業長期投入體育計畫,支持潛力選手,做他們的後盾,且為提供更全方面照顧,也攜手長庚醫療體系,讓選手能更無後顧之憂迎接挑戰。

對於接下來的賽事規劃,目前單打排名232的許育修透露,30日將啟程前往日本,再接續到韓國,預計會有連續7至8週的比賽,他說:「去年日本有兩站冠軍拿到積分,要想辦法在這幾週的比賽拿到更多積分,去爭取到法網。」

(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