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泰國防守出色 世界盃資格賽有機會壓制南韓火力

文:Nickwen(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  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  約旦@巴基斯坦

比賽時間:2024/03/21  17:00

考量到約旦隊在年初的亞洲盃奪下亞軍表現很出色,目前陣容也大致不變,或許可以看好亞洲盃踢出好表現的進攻主力塔馬里(Mousa Tamari)和阿爾奈馬特(Yazan Al-Naimat)能保持狀態,就算是客場基本也可以輕鬆拿下弱旅巴基斯坦,畢竟他們是一支隊史從未踢入亞洲盃決賽圈的魚腩球隊。

所以這場比賽初步看好約旦隊讓分,且考量到約旦隊目前分組戰績不是很理想,想要反彈還必須趁機進補,應該會盡可能嘗試進多點球,這很可能出現兩種情況,那就是約旦隊大比分獲勝,或者巴基斯坦隊可以反而追到機會反擊,結果來說都可能往大分走,所以筆者看好大球3.5。

本場推薦:約旦、大球3.5

 

賽事編號  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  泰國@南韓

比賽時間:2024/03/21  19:00

南韓隊雖然年初的亞洲盃最後還有四強成績,但其實內容相當差強人意,他們因此炒掉主帥克林斯曼(Jürgen Klinsmann),暫時先換上本在U23執教的本土主帥黃善洪頂著,這場比賽也成為黃善洪帶領國家隊首戰,初步估計還需要磨合,加上亞洲盃被淘汰後孫興慜與李剛仁兩位球員發生的衝突事件,儘管後來談和,但還是讓人對南韓隊現在的球隊氛圍打上大大問號。

而泰國隊雖然實力遠不如南韓隊,但是亞洲盃時踢了4場比賽有3場完成零封,防守端表現相當不錯,目前分組賽暫居小組第二就僅次於南韓隊,他們可以先盡量守和這場穩住第二的位置來保住前兩名的晉級資格,考量下來雖不敢說南韓隊一定會被泰國隊守死,但可以相信這場比分會偏小。

本場推薦:小球2.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