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布倫特福德有望欺負弱小 伯恩利難守主場優勢

文:勞倫斯(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1171  英格蘭超級聯賽  布倫特福德(客)@伯恩利(主)

比賽時間:2024/03/16  23:00

布倫特福德目前積分26分暫居15,上一輪客場以1:2敗給兵工廠,中場主力大將維薩(Yoane Wissa)表現不俗,一度在上半場傷停追平比數,連續3場進球的近況相當不錯。

伯恩利積分14分與謝菲爾德聯居所有球隊之末,近況上也對等於戰績,已經是10連不勝的窘境,必須要更加振奮才能擺脫降級區。

近況上布倫特福德略優於伯恩利,兩隊主客場都是攻遜於守,而布倫特福德近幾輪客場進球火力明顯旺盛,有機會欺負弱小直取客勝。

本場推薦:不讓分 布倫特福德 (賠率1.95)

 

賽事編號1022  英格蘭超級聯賽  托特納姆熱刺(客)@富勒姆(主)

比賽時間:2024/03/17  01:30

富勒姆上一輪客場1:2敗給狼隊,雖然客場吞敗,但是前鋒伊沃比(Alex Iwobi)進攻表現不錯,最近2次客場出賽都取得進球,近況相當不錯,有別於之前他的進球都來自主場,能否延續主場好表現值得觀察。

熱刺上一輪客場4 球大勝阿斯頓維拉,這也讓他們積分追上阿斯頓維拉。陣中南韓國腳孫興慜腳風正順,連續2場取得進球,而且還有助攻表現,不論是進球或是助攻都堪稱隊上主要要角,能否延續好狀況相當可以期待。

富勒姆主場相當不錯,理應有一定優勢,但是熱刺客場也不差,最近3場取得1勝2敗,因此綜觀來看有機會力守不敗。另外要注意的是富勒姆主場對陣熱刺有連續8場不勝的對戰往績,如果不介意賠率,熱刺受讓相當有利,但考慮賠率效益,和局賠率較甜。

本場推薦:不讓分 和局 (賠率3.2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