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兵工廠火力旺盛 波圖應難過關

文:Nickwen(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1136  歐洲冠軍聯賽  波圖@兵工廠

比賽時間:2024/03/13  04:00

雖然上一輪比賽兵工廠客場遭死守住意外0:1不敵波圖,但各項賽事過去9場兵工廠其實也就只輸掉這麼1場,而且其他8場除了全勝還上演了5:0水晶宮、6:0西漢姆聯、5:0班來和6:0謝菲爾德聯等屠殺場面,另外還3:1擊敗過利物浦。更重要的是兵工廠在上述好幾場比賽這樣機關槍式的進球數並不集中在一人身上,而是多點開花,像是曾經被質疑的哈弗茨(Kai Havertz)現在用火熱的狀態滿血復活,再加上一直活躍的薩卡(Bukayo Saka)與奧德加特(Martin Ødegaard),如今兵工廠的狀態不太可能會被波圖死守住,且波圖目前在葡超排行第三名也不算是狀態特別好。

所以這場比賽可以相信兵工廠會贏球且過讓分盤,比分可能也會頗大。

本場推薦:讓分 兵工廠1:0 (賠率1.55)、大球3.5 (賠率2.15)

 

賽事編號1047  歐洲冠軍聯賽  國際米蘭(客)@馬德里競技(主)

比賽時間:2024/03/14  04:00

國際米蘭不但在義甲聯賽以雙位數分差遙遙領先,當家射手馬丁內斯(Lautaro Martínez)也在射手榜大幅領先,上一輪已在主場1:0小勝馬德里競技,目前完成各項賽事13連勝與15連不敗。

近期馬德里競技狀況起伏不定,在西班牙盃四強兩回合遭到畢爾包4:0完勝,就算現在回到主場也有點難相信他們能與國際米蘭抗衡,尤其馬德里競技目前處在落後狀況下必須主動出擊,這並不是他們擅長的,近4場控球率高於對手的比賽僅取得1勝3負,唯一的1勝還是從目前西甲墊底的阿爾梅里亞身上取得,反而走向被動戰數控球率較低時,馬德里競技近3戰有2勝1和,不過這場比賽因為落後在先他們沒有被動的本錢,筆者看來國際米蘭會穩穩拿下。

本場推薦:不讓分 國際米蘭 (賠率2.2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