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富勒姆近況較佳 但踢館狼隊主場恐難如意

文:勞倫斯(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1154  英格蘭超級聯賽  艾佛頓(客)@曼聯(主)

比賽時間:2024/03/09  20:30

聯賽暫居第6的曼聯上一輪客場1:3敗給曼城,迎來了4連勝的2連敗,近況上略有帶提振。拉什福德(Marcus Rashford)在熄火一段時間後面對曼城取得進球,能否提振曼聯的進攻氣勢有待觀察,而中場的費爾南德斯(Bruno Fernandes)製造進攻契機的能力,以及麥克托米納(Scott McTominay)不錯得攻守能力都值得關注。

艾佛頓上一輪主場敗給西漢姆聯,這也是他們2024年初至今連續的7場不勝紀錄,麥克尼爾(Dwight McNeil)以及卡爾沃特-勒溫(Dominic Calvert-Lewin)進球效力太低,加上連續5場失球的後防表現,球隊狀態有待提振。

艾佛頓近況明顯不好,曼聯主場理應坐擁優勢,但是這一場主勝賠率太甜,又開放單場投注,透著些許不合理。艾佛頓是少有主弱客強的球隊,本季客場不敗率有6成15,有機會客場維持不敗。

本場推薦:讓分 艾佛頓 1:0 (賠率1.80)

 

賽事編號1182  英格蘭超級聯賽  富勒姆(客)@狼隊(主)

比賽時間:2024/03/09  23:00

狼隊以5成勝率暫居聯賽第10名,陣中黃喜燦沉寂一段時間,中場的薩拉比亞(Pablo Sarabia)狀況不錯值得期待。

富勒姆積分35分落在狼隊之後居第12名位置,球隊近況不錯連拿2場勝場,陣中梅尼斯(Rodrigo Muniz)在進攻上的表現狀況不錯。

近況上富勒姆略優於狼隊,但以往征戰狼隊主場卻都難以討好,而狼隊主場的攻守平均,有著1.0的得失球比,反觀富勒姆客場防守較弱,失球數明顯偏高,狼隊有機會拿下主場勝。

本場推薦:不讓分 狼隊 (賠率2.2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