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巴黎聖日耳曼動盪中 皇家社會主場奪勝有機會

文:Nickwen(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1115  歐洲冠軍聯賽  拉齊歐(客)@拜仁慕尼黑(主)

比賽時間:2024/03/06  04:00

拜仁慕尼黑本季陷入極大的困境,德甲目前落後勒沃庫森多達7分,霸業幾乎不保的狀況下很可能面臨四大皆空,本輪歐冠淘汰賽首戰他們還0:1落後給拉齊奧,本季轉加盟想終結無冠生涯的凱恩(Harry Kane)真可謂命途多舛!

不過考量到凱恩(Harry Kane)表現依舊亮眼,這場回到主場是可以看好拜仁的,上一戰拉齊奧在主場雖然贏球但守勢居多,加上拉齊奧近4場吞3敗狀態不甚理想,所以這場先相信拜仁慕尼黑可以完城逆轉。不過考量到拉齊奧應該會向上一戰一樣全力死守,比分應該不會太大。

本場推薦:小球2.5 (賠率2.07)

 

賽事編號1118  歐洲冠軍聯賽  巴黎聖日耳曼(客)@皇家社會(主)

比賽時間:2024/03/06  04:00

首回合巴黎聖日耳曼主場2:0領先,加上皇家社會近期各項賽事3連敗,怎麼看巴黎聖日耳曼都有很大機率技術擊倒皇家社會晉級下一輪,但是巴黎聖日耳曼近期其實陷入2連和的小低潮,雖然幾乎不影響法甲榜首地位,但重點是這2場比賽頭號主力姆巴佩(Kylian Mbappé)都早早下場,考量到他的離隊傳聞沒有停過,感覺巴黎聖日耳曼已經正在為他的離隊做準備,再加上巴黎聖日耳曼過去幾年在歐冠常常意外早早翻車,眾多因素來看可能巴黎聖日耳曼不會那麼順利。

所以這場比賽大膽看好皇家社會能捍衛主場一次,不一定能夠成功逆轉晉級,但可以期望在主場狀況下勝出!

本場推薦:不讓分 皇家社會 (賠率2.3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