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曼徹斯特德比好戲登台 兩隊有望上演進攻大戰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1224  德國甲級聯賽  勒沃庫森(客)@科隆(主)

比賽時間:2024/03/03  22:30

勒沃庫森的近況實在太狂,目前為止連續不敗的紀錄還在延續,打出19勝4平的成績,在聯賽積分榜上也站穩第一,且也逐漸拉開和拜仁慕尼黑的差距,儘管是在客場出戰,目前客場的成績是9勝2平,這場的對手是聯賽倒數第三的科隆,整個賽季目前也只有3勝8平12敗,雙方在帳面實力差距,和目前打出來的戰績相去甚遠。

值得注意的是科隆主場的防守不容小覷,11場比賽也只丟了16個球,唯一只有在對上多特蒙德的比賽丟失4個球,其餘近期主場8場內也都把丟球數控制在1球以內;而勒沃庫森雖然進攻出色,但細看近期12場聯賽內也只有2場踢出4個以上的得失球,在客場的進球數就沒主場出色,故在防守還算水準之上的科隆主場出賽時,本場比賽看好2.5小球開出。

本場推薦:小球2.5 (賠率1.98)

 

賽事編號1233  英格蘭超級聯賽  曼聯(客)@曼城(主)

比賽時間:2024/03/03  23:30

對英超來說有一場傳統好戲,就是曼徹斯特德比,本場將由曼城主場迎戰曼聯,本季的曼徹斯特雙雄依舊在聯賽表現可圈可點,相較起來目前曼城排名第二,暫時領先曼聯的第五,但雙方有著多達15分積分的差距。

曼城在近期哈蘭德(Erling Haaland)表現神勇的情況下也拉出一波各項賽事16勝3平1敗的戰績,尤其上一場在足總盃單場打入5球的表現實在太神了,近期曼城主要另外一位主攻手福登(Phil Foden)表現也十分理想,若曼城想贏球,這兩位主攻手的臨時表現將會十分重要。

曼聯在最近拉出一波4勝1敗的小高潮,尤其是近8場內就有2個以上的進球,8場內都有進球打出,特別是陣中的拉什福德(Marcus Rashford)、霍伊倫德(Rasmus Højlund)和加納喬(Alejandro Garnacho)這幾場表現都非常有水準,進攻端勢必會給曼城帶來很大的壓力。

歷史上曼徹斯特德比大多以大球為賽果居多,目前也是連續5場至少3個以上得失球,本場也看好德比帶來的火藥味能踢出大比分的比賽,加上上述的球員近期表現理想,看好大球開出。

本場推薦:大球3.5 (賠率1.78)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