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托特納姆熱刺要甩開主場落敗陰霾 要拿水晶宮開刀

文:勞倫斯(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1195  英格蘭超級聯賽  水晶宮(客)@托特納姆熱刺(主)

比賽時間:2024/03/02  23:00

水晶宮上一輪主場3:0大勝末段班的班來,迎來2024開年後的第二場勝利,陣中的阿尤(Jordan Ayew)延續非洲國家盃的好表現,近兩戰都取得進球,還有助攻到表現,近況相當不錯,另一位馬特塔(Jean-Philippe Mateta)近來也有所發揮。

熱刺目前排名第五,上一輪主場敗給狼隊,中止了主場的5連勝氣勢,這一場勢必盡力出擊。前鋒孫興慜近幾輪都還沒有進球表現,但理查利森(Richarlison)的近況相當不錯,這一場能否延續好腳氣值得期待。

熱刺主場相當強勢,而水晶宮客場得失球比僅有0.52,攻守內容明顯不如熱刺,因此熱刺主勝沒有太大疑慮。但是主勝賠率僅有1.35,可以積極選擇熱刺讓一分賠率較高,2.5的大分也相當不錯。

本場推薦:讓分 托特納姆熱刺1:0 (賠率2.00)、大球2.5 (賠率1.42)

 

賽事編號1196  英格蘭超級聯賽  切爾西(客)@布倫特福德(主)

比賽時間:2024/03/02  23:00

切爾西上一輪在客場征戰曼城,斯特林(Raheem Sterling)攻進了本季的第6個進球逼和了曼城,而前鋒傑克遜(Nicolas Jackson)雖然在聯賽熄火,但是英格蘭足總盃的出賽則是表現相當不錯。

布倫特福德目前還在第16名的後段班奮鬥,2024開年後至今的7場聯賽只拿到2勝5敗,狀況有待提振。陣中莫佩(Neal Maupay)以及維薩(Yoane Wissa)的7-11連線近況不錯,後者更是在這7場中有4場貢獻進球。

近況上布倫特福德居下風,但有趣的是切爾西在前兩球季輸給對方3場,加上本季對陣還主場輸球,對戰紀錄明顯不利,加上這一場開放單場投注,因此切爾西客場讓分過盤很有疑慮。兩隊主客場攻守內容都有利開出大分,也是好選項。

本場推薦:大球2.5 (賠率1.43)、讓分 布倫特福德0:1 (賠率1.5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