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約旦大驚奇 冠軍賽對決衛冕軍卡達有望上演進攻大戰

文:Nickwen(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  亞足聯亞洲盃決賽  卡達@約旦

比賽時間:2024/02/10  23:00

約旦隊竟然以大黑馬身份一路來到了決賽,晉級路上首先在十六強時補時階段連進2球擊敗伊拉克隊上演驚奇,而且還在四強戰2:0擊敗南韓隊的比賽發揮出色到讓人相當吃驚,主力邊鋒塔馬里(Mousa Al-Tamari)上演一條龍式的進球是整場碾壓南韓隊後防的縮影,主帥阿穆塔(Hussein Ammouta)透露他就是要球員們有自信的強勢出擊,結果約旦隊就這麼踢出了可怕的進攻,另外他們最後還讓南韓隊進攻端全場零射正!

不過約旦隊想正式完成奇蹟,前方還擋著卡達隊,他們可是地主兼衛冕軍,整體的實力與優勢都感覺勝過約旦隊不少,上一場與伊朗隊的對決形成對攻戰,除了邊鋒阿菲夫(Akram Afif)表現亮眼,最後也靠著「護國門柱」與門將巴爾沙姆(Meshaal Barsham)的關鍵撲救3:2驚險過關。

以雙方上一戰的成功方式來說,兩隊形成對攻戰的可能性很大,因為約旦隊很可能持續秉持信念,而卡達隊則也一直是能主動就主動的球隊,感覺初盤先抓大分可能性很高!

本場推薦:大球2.5 (賠率2.15)

 

賽事編號  非洲國家盃決賽  奈及利亞@象牙海岸

比賽時間:2024/02/12  04:00

小組賽才對決過的兩隊,竟在決賽再次對決,當時奈及利亞隊靠著一顆點球1:0小勝,奈及利亞隊本屆盃賽完全就是一支小分球隊,過去6場比賽只失2顆球,且其中一顆還是十二碼球,進攻端方面他們在6場中有5場都只進一顆球,唯一的例外是十六強時對決喀麥隆隊,也只進2球2:0勝出。

象牙海岸隊身為地主卻差點小組賽差點出局,逃過惡夢後他們在防守上小心不少,而他們也更喜歡在比賽上主動控球,但是進球轉化率不那麼好,十六強時能夠1:1絕平塞內加爾隊是因為得到一顆十二碼球,八強2:1勝過馬利隊同樣是正規時間最後絕平,並在加時賽最後關頭才又完成進球,感覺象牙海岸隊就是要到最後關頭突然改變戰局,與對手勝負難說,但是比分很小。

綜合兩隊所呈現的成績,這場比賽就高機率會在正規時間結束後形成小分!

本場推薦::小球2.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