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卡達挾地主優勢 伊朗擊敗日本氣勢強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1064  亞足聯亞洲盃準決賽  南韓@約旦

比賽時間:2024/02/06  23:00

上一場南韓又是在最後補時階段追平澳洲,最後在延長賽擊敗對手,又是一次死裡逃生,但不得不說南韓這幾場的表現都差強人意,儘管數據都有優勢,但卻是無法把握機會,也讓自己在亞洲盃連續開出第4場和局,更是淘汰賽階段2場延長賽,球員負擔自然不在話下。

約旦連續2場勝出,雖然對手都不是亞洲強權,但在進攻端也看得出來約旦穩定的火力輸出,面對場場丟球的南韓,基本上進球機會濃厚,而南韓儘管每場都丟球但卻依舊健在,靠的就是進球能力,雙方都有一定的進球能力,在淘汰賽階段看好雙方都有進球,大球開出機會濃厚。

本場推薦:大球2.5 (賠率1.90)

 

賽事編號  亞足聯亞洲盃準決賽  卡達@伊朗

比賽時間:2024/02/07  23:00

伊朗上一場在落後的情況下逆轉日本,無疑是在自己晉級之路上更進一步,也把強敵日本淘汰,伊朗的比賽內容伊朗也表現得可圈可點。

地主卡達在上一場十二碼落後的情況下,硬是靠門將強硬的表現拿下比賽,在球隊實力上伊朗絕對是更勝一籌,但地主國的優勢又不容小覷,唯一共通點就是卡達在5場亞洲盃踢入10個進球,而伊朗也連續5場都有進球,踢入10個球,雙方的進攻都非常穩定,在輸球即為淘汰的這一輪,肯定是精銳盡出不保留,也看好雙方都有進球,開出大球。

本場推薦:大球2.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