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南韓小組賽失球不少 澳洲陣容完整有望出線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1182  亞足聯亞洲盃8強淘汰賽  約旦(客)@塔吉克(主)

比賽時間:2024/02/02  19:30      

進入到八強階段,對這兩支隊伍來說確實不容易,塔吉克對到實力較強的阿聯大公國,最後在十二碼階段勝出,不得不說這一場正規時間加上延長賽的發揮,儘管控球數並沒有優勢,但在射門次數和防守,絕對都沒屈居下風。

約旦對上伊拉克的比賽,在最後傷停補時的兩分鐘,靠著阿爾拉什丹(Al Rashdan)和阿拉伯(Yazan AlArab)分別踢入一球,讓球隊完成大逆轉,帳面實力絕對是約旦較為領先,相較起來約旦的進攻端比塔吉克更有威脅性,畢竟淘汰賽階段能先踢入進球,絕對能給對方很大的壓力,看好約旦趁著上一場大逆轉的氣勢,一舉拿下本場前進四強。

本場推薦:不讓分 約旦(賠率1.85)

 

賽事編號1213  亞足聯亞洲盃8強淘汰賽  南韓(客)@澳洲(主)

比賽時間:2024/02/02  23:30 

兩支隊伍在亞洲絕對都是強權等級,但從目前盃賽的臨場表現來說,澳洲絕對是表現得較為理想,南韓上一場對上沙烏地阿拉伯在補時打入追平,最後在十二碼大戰勝出,雖然最後結果是好的,但從面對沙烏地阿拉伯、馬來西亞、約旦連續三場比賽只能以和局結束,甚至在對上巴林也有丟球,四場比賽截至目前為止丟了7個球,反倒是澳洲上一場以40輕取印尼,輕鬆前往八強的淘汰賽。

回到雙方歷史交戰的紀錄,南韓最近四次拿下2勝2平,且澳洲就有2場沒有進球,但這次澳洲的陣容確實完整,表現也不俗,反倒是南韓大量的體力消耗,加上進攻端都無法有太好的表現,場場都拿著高於60%的控球權,卻還是丟了不少球,面對實力較強的澳洲,實在不宜多捧南韓,看好澳洲勝出。

本場推薦:不讓分 澳洲(賠率2.8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