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澳洲實力明顯高於印尼 亞洲盃有望順利搶進八強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  亞足聯亞洲盃16強淘汰賽  澳洲@印尼

比賽時間:2024/01/28  19:30

印尼儘管在小組賽吞下2敗,3場比賽丟了6個球,但最終的積分還是能排到4支成績最好的第3名裡面,也獲得16強的資格,不過對手卻是目前亞洲球隊中名列前茅的澳洲。

澳洲雖然在小組賽3場比賽僅打入4球,但從前3場的數據來說,澳洲的表現都比對手來得好,不管是在控球率還是射門次數,小組賽中歐文(Jackson Irvine)表現最為出色,為澳洲打入2球。

雙方實力的差距明顯,本場看好澳洲勝出,基本上贏2球以上的機會濃厚。

本場推薦:澳洲

 

賽事編號  亞足聯亞洲盃16強淘汰賽  塔吉克@阿聯大公國

比賽時間:2024/01/29  00:00

這兩隊在小組賽都是第2名出線,但阿聯大公國在小組賽打入5球,表現可圈可點,基本上每場都有進球的打入,而其中加薩尼(Yahya Al-Ghassani)和阿米里(Sultan Adil)更是都打入2個進球。相較起來,塔吉克在進攻端就比較貧攻,小組賽在最後一場面對黎巴嫩的比賽才打入2球,前2場都沒有任何進球產生。

以小組賽表現加上球隊戰力來說,阿聯大公國都有著較大的優勢,加上阿聯大公國其實在前2場基本上就手握晉級門票,以逸待勞的面對第3場比賽,儘管是輸球,但畢竟無緣爭奪分組第一,球員體力上獲得更充分的休息,眾多條件之下是阿聯大公國更有取勝的機會,看好阿聯大公國勝出。

本場推薦:阿聯大公國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