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卡達想雪主辦世界盃之恥 亞洲盃再出發

文: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  亞足聯亞洲盃A組  黎巴嫩@卡達

比賽時間:2024/01/13  00:00

卡達隊可能迫切想洗刷2022年主辦世界盃卻創下糟糕成績的恥辱,在這屆又是由他們地主主辦的亞洲盃可不想再漏氣,他們普遍被認為是A組最強的球隊,目標就是完成亞洲盃二連霸,且開幕賽對手黎巴嫩隊除了實力明顯較差還是一支隊史僅踢過亞洲盃兩次且都沒辦法從小組賽晉級的弱旅,兩隊剛好在上屆小組賽首輪時對決,當時卡達隊是2:0獲勝!

綜合來說這場比賽就是能壓卡達隊過讓分盤,或者可以推測卡達隊能成功零封黎巴嫩隊的方向嘗試正確比數挑戰高賠率,筆者看好卡達隊正確比數以2:0或3,0勝出。

本場推薦:正確比數 卡達2:0黎巴嫩、卡達3:0黎巴嫩

 

賽事編號  亞足聯亞洲盃B組  印度@澳洲 (中立場地)

比賽時間:2024/01/13  19:30

這場比賽澳洲隊上演零封奪勝的可能性也相當高,除了澳洲隊本身實力在亞洲絕對是第一檔級別,且近三場比賽面對孟加拉、巴基斯坦和巴林隊等三支亞洲對手不但完成三連勝且合計進了10顆球沒有失球。

而印度隊上一場比賽是在世界盃資格賽遇上另一個亞洲強權卡達隊,最後0:3輸球不說,重點是全場比賽雖有7次射門卻0射正收場,顯然實力與亞洲一線球隊的差距相當大!

所以與上述的開幕賽一樣仍可以嘗試正確比數挑戰高賠率,就兩隊的實力差距初盤一樣可以從澳洲2:0的比數開始往上預測,平心而論先從澳洲2:0或3:0的不大不小的比分下手也是較保險,畢竟印度隊可能會想避免輸太多擺出死守陣。

本場推薦:正確比數 澳洲2:0印度、澳洲3:0印度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