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土超強強對決 費內巴切主場力抗加拉塔薩雷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61   英格蘭超級聯賽  切爾西(客)@狼隊(主)

比賽時間:2023/12/24  21:00

雙方目前在聯賽都排名在10名左右,又以切爾西的積分暫時領先,但在聯賽客場出賽的切爾西,目前連續3場吞敗,每場都至少丟2個球以上,防守上十分不理想。

狼隊雖然近期的8場比賽內只有2勝2平4敗,但在主場已經連續6場不敗,拿下3勝3平。

在這種情況下,切爾西竟在客場開出半球盤的盤口,戰績並沒有特別突出,而狼隊在主場近況不錯,故在數據的支持下,看好狼隊能在主場立於不敗之地,推薦狼隊受讓。

本場推薦:讓分 狼隊+1 (賠率1.65)

 

賽事編號565  土耳其超級聯賽  加拉塔薩雷(客)@費內巴切(主)

比賽時間:2023/12/25  00:00

土超聯賽的兩支強強對決,由聯賽第一的費內巴切在主場出賽,但兩支球隊目前都是14勝1平1敗,費內巴切的主場近期十分強悍,主場8場就有26個進球,場均超過3個以上的火力,儘管第一場敗仗就是在主場吞下,但其餘比賽表現都值得信賴。

雙方交手多次,尤其是兩支球隊即將在聯賽碰上後,年底又要在盃賽碰上,這一場對兩支球隊來說都巨大的重要,雖然近期費內巴切在主場出賽時,6場只拿下1勝2平3敗,看似並沒有太大優勢,但今年費內巴切整體強勢的表現,筆者還是看好費內巴切本場獨贏開出。

本場推薦:不讓分 費內巴切 (賠率1.9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