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足球

《足球》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圓滿落幕 陳柏良鼓勵學員繼續向前

2023 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今天在彰化縣立體育場劃下完美句點,結束疫情阻隔,「臺灣隊長」陳柏良終於回到菁英學院,經過三天訓練,學員們收穫滿滿,更帶回許多訓練方式與觀念,陳柏良對年輕球員有著一貫的期許,他希望學員能更重視細節,勇敢往夢想前進!

BE HEROES足球發展計畫邁入第7年,由新光人壽董事長魏寶生、展逸國際企業董事長張憲銘與臺灣男足隊長陳柏良共同發起,成立「陳柏良公益信託基金」,目標栽培台灣基層足球人才,回饋台灣足壇,同時鼓勵台灣菁英足球員挑戰自我!計畫獲得彰化縣政府、彰化縣議長謝典林與在地立委謝衣鳳大力支持,連續第5年來到彰化舉辦,鼓勵當地足球風氣。

惱人疫情過去,陳柏良終於能親身參與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的訓練工作,他多年旅外經驗,經歷各種教練與訓練方式,深知當今世界的訓練潮流,他回想當年,就是受過菁英足球訓練,讓他決定踏上職業球員道路,他希望透過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為學員們帶來當年的感動,鼓勵更多選手走向職業旅程。

「我更重視的是細節,球員的能力都有,但細節決定場上表現與成果。」陳柏良分析今年學員的表現,期許年輕學員能更重視細節,但他不忘強調,「我看到學員對於足球訓練的熱切期待,感受到大家對於訓練的熱情,希望大家未來能保持這樣的態度,繼續努力。」

來自新北高中的王柏穎,就是中場球員,他認為陳柏良帶來的觀念影響很大,他說:「就是大局觀吧!教練告訴我們,要隨時注意隊友的位置,去掌握比賽的節奏。」他強調,收穫許多觀念,也希望帶回這些訓練方式與觀念給隊友,一起進步!

來自花蓮高農的許鳶,則深刻感受到日籍守門員教練松井謙彌的訓練方式,他強調,希望能帶回教練指導的一切,讓學弟與隊友能學習,他也期許自己能繼續努力,未來能繼續入選中華隊,在國際舞台上讓更多人認識自己。

本次訓練營特別感謝彰化縣政府、彰化縣議會、彰化縣體育會、陳柏良足球公益信託全力支持。以及賽事贊助夥伴:BC台灣柏釧企業、喬商廣告股份有限公司、益比喜、H2U永悅健康、運動筆記、曼黛瑪蓮、瑪登瑪朵、萊爾富、DV迪威運動股份有限公司、CONTI詠冠體育用品有限公司、寶礦力水得、台塑生醫、和秋國際有限公司、彰化縣企業拓銷聯合協會等單位熱情參與,攜手為台灣基層足球提供更好的訓練補給以及環境。

(圖文/展逸國際企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