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馬德里競技歐冠主場作戰 銅牆鐵壁迎接拉齊歐

文: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16  國際賽(俱樂部)-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A組  拜仁慕尼黑(客)@曼聯(主)

比賽時間:2023/12/13  04:00

曼聯的狀況可以說是非常的起伏不定,原本在英超一度有5戰4勝的佳績,不但主帥Erik ten Hag和後衛Harry Maguire分別榮獲11月最佳主帥和最佳球員的殊榮,小將Alejandro Garnacho更在與艾佛頓一役中用一記精彩的倒掛金鉤進球幾乎提前預定本季應超最佳進球,但是在歐冠方面曼聯遇上哥本哈根與加拉塔薩雷兩支非五大聯球隊卻是1和1負都贏不了,現在歐冠積分4分,落後上述都是5分的兩隊暫居墊底,接著上一輪在表現本不錯的英超賽場0:3敗給中後段班球隊伯恩茅斯。

總之曼聯想要繼續有歐戰踢這場一定要贏,儘管他們狀態大起大落實在奇怪, 不過考量到現在積分13分的拜仁慕尼黑是鐵定晉級,也許這場會乾脆練兵,拜仁上一場在聯賽也意外被法蘭克福5:1屠殺,他們可能會把重心放在聯賽上,所以這場還是先看好曼聯勝出。

本場推薦:不讓分 曼聯 (賠率2.30)

 

賽事編號633  國際賽(俱樂部)-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E組  拉齊歐(客)@馬德里競技(主)

比賽時間:2023/12/14  04:00

馬德里競技積分11分、拉齊歐10分,因為兩隊與同組殿後6分的飛燕諾和1分的塞爾提克分數差距不小,已經鐵定晉級,這場比賽算是爭小組第一,握有1分領先優勢的馬德里競技又是在主場,這場比賽嘗試用他們最擅長的死守方式應戰可能性很大。

兩隊在9月20日時的對決戰成1:1平手,當時拉齊歐在主場,對決中更主動更多機會,卻要在90+5的傷停補時進球絕平才驚險逃過敗仗,可見馬德里競技引以為傲的防守實力,所以這場看好小分。

本場推薦:小球2.5 (賠率1.7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