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利物浦主場勝率百分百 迎戰富勒姆勝算高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22  英格蘭超級聯賽  富勒姆(客)@利物浦(主)

比賽時間:2023/12/03  22:00

身為英超目前排名第三的利物浦,和第一名僅2分積分差距,近期的主場成績令人聞風喪膽,在近期就拿下6連勝,勝率高達100%,更是在打入17球的情況下僅丟2球,如此恐怖的主場淨失球,也最直接讓大家了解本季的利物浦主場之恐怖。

相較起來富勒姆就較為普通,客場7場只有7分積分,場均丟球數更來到2個球以上,從本季第一場客場勝利後,最近6場客場只有3平3敗,而利物浦的戰績最近起伏較大,客場已連續4輪比賽無法取勝,儘管主場全勝,但對於爭奪榜首的戰爭來說,這種客場成績實在不太理想,不過這場回到主場,勢必能拿下此場勝利,加上雙方實力差距較大,看好主場利物浦至少贏下2個以上的球,推薦利物浦讓球過盤。

本場推薦:讓分 利物浦-1 (賠率1.55)

 

賽事編號523  英格蘭超級聯賽  布萊頓(客)@切爾西(主)

比賽時間:2023/12/03  22:00

切爾西的開季表現平庸,目前也只能在聯賽排到第十,而本場對手布萊頓在積分上暫時領先,目前聯賽排到第八,儘管切爾西在主場出賽,但要知道切爾西最近聯賽主場吞下5連不勝,僅有2平3敗,這幾場更是3場丟了至少2球,也有3場沒進球打出,再加上一場客場出賽,最近聯賽2場就丟了8球,近況不宜多捧。

但布萊頓近期也是表現不太穩定,近7場只有1勝4平2敗,但客場近期都至少有進球的表現,以切爾西主場丟球數在7場內就有11球,而布萊頓也是客場6場就丟13球,雙方在防守上都不是特別穩固,但進攻端又有不錯的表現,這種情況下看好雙方大球開出,本場推薦3.5大球。

本場推薦:大球3.5 (賠率2.1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