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羽球》來看小戴跟Lulu打球!Red Bull鬥拍明年二月三日高雄鳳山決賽熱血開賣

最好玩的羽球賽-Red Bull鬥拍要再度點燃全台羽球愛好者的熱血!第二屆Red Bull鬥拍將於2024年2月3日在高雄市鳳山體育館熱情開打,日前舉辦全台巡迴預賽,已選出三組最強民間高手,他們將迎戰Red Bull運動員戴資穎與三金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組成的明星隊。
除此之外,小戴昔日隊友蔡哥、玖壹壹、欸你這週要幹嘛將在活動前先參與名人會外賽,最終贏家也會在2/3決賽跟小戴隊伍一較高下。想親眼見證小戴再次挑戰三對三?賽事門票即日起在7-Eleven ibon獨家開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這次終於可以進室內打三對三了!」正在準備BWF年終賽的Red Bull運動員戴資穎提到,羽球三對三很考驗團隊默契、攻守策略跟臨場反應,這次能在鳳山體育館進行室內賽事,能避開風向這個不確定因素,讓她可以好好發揮實力,「這次跟新隊友Lulu組隊也讓我很期待.希望到時候公布的第三位隊友一樣給力!」
「平常我都是在螢幕前幫小戴加油,但沒想到居然能跟小戴一起打球!」提到這次能跟小戴組成明星隊打羽球三對三,三金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更是難掩興奮之情,承諾會抓時間練習,自許要成為小戴這次的神隊友。
小戴的第一屆隊友「蔡哥」也不遑多讓,這次將攜手哲睿教練、Kai教練組隊挑戰Red Bull鬥拍會外賽,在決賽前搶先對抗「玖壹壹」,以及旅遊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的Ariel、卡慶姑丈及老吳,爭取在2月3日決賽當天與小戴隊伍的對打機會。為了這場會外賽,三組人馬做足準備,欲知更多練習精華,想知道最後由誰勝出,請鎖定Red Bull Taiwan Instagram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redbulltaiwan/
Red Bull鬥拍是全新型態的羽球賽事,將戴資穎的私藏訓練羽球三對三化為正式賽事,結合國際雙打規則並引入獨特元素,以戴資穎招牌動作設計出觸地禁止區(T-corner),擊中該區即可得兩分,鼓勵參賽者來嘗試挑戰戴資穎招式的進攻機會。
首度開放全民參與的Red Bull 鬥拍,日前已結束北中南三區的巡迴預賽,最終脫穎而出的隊伍分別是北區冠軍「金白藍」、中區冠軍「柑草粉之東山再起」、南區冠軍「鋒羽羽球」。三組隊伍將在2月3日進入最終決賽,展現超強實力與默契,爭取與小戴對打的機會。
 

為了讓更多球迷參與好玩的鬥拍賽事,Red Bull即日起至12月26日止,邀請民眾進行「鬥拍線上闖關」,期間內於全台7-Eleven通路購買任一罐Red Bull,在Red Bull Taiwan LINE官方帳號登錄發票並回答鬥拍知識,即有機會抽Red Bull鬥拍球場大型運動毛巾。
除此之外,別忘了公開在社群分享你對羽球的熱愛,並回傳連結,小戴將會親自挑選最有意思的10個故事,獲選的球迷將獲得獨一無二的Red Bull鬥拍VIP體驗,近距離觀賞精彩賽事。更多活動詳情請至Red Bull Taiwan LINE官方帳號。
首屆Red Bull鬥拍賽事集結了超過百萬名現場及線上觀眾見證戴式魅力,第二屆更有Lulu黃路梓茵、玖壹壹、欸你這週要幹嘛、蔡哥等共同響應這場最好玩的三對三羽球賽。第二屆Red Bull鬥拍決賽將於2024年2月3日在高雄鳳山體育館舉辦,相關售票及活動資訊請鎖定官網。
【第二屆Red  Bull鬥拍|決賽資訊】
• 日期:2024年2月3日(六)
• 時間:15:00(14:00開放觀眾入場)
• 地點:高雄鳳山體育館
【關於Red Bull鬥拍】
羽球三對三對決,是流傳在羽球界中的「隱藏玩法」,六名球員在場上競技,展現羽球好手敏捷與團隊合作,也是Red Bull運動員戴資穎的日常練習。Red Bull將此打造成新型態賽事—「Red Bull鬥拍」,跳脫正規比賽的單雙打限制,推廣羽球多元運動風氣,讓羽球更好玩。
(圖、文/Red Bull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