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路跑

《路跑》跟著超人力霸王布雷薩一起守護國道 2024 ISUZU臺北國道馬拉松即日起開放報名

沒聽過超人力霸王,也看過鹹蛋超人吧?還是奧特曼?電影「破壞之王」吳孟達的魔鬼筋肉人造型就取材自這部日本知名特攝影集,從上世紀60年代至今陪伴每個世代的童年時光,記憶中都會有一道光,那就是超人力霸王!今(21)日超人力霸王布雷薩就帶領我們來到「ISUZU臺北國道馬拉松」的世界,用他在戰鬥前特定的標誌性動作,宣告賽事報名正式啟動。你相信光嗎?光就在國道馬拉松終點等著你!堅守你們的信仰,朝著光的方向追去吧!

2024 ISUZU臺北國道馬拉松即日起至1月18日開放報名,競速菁英馬拉松組、飆速半程馬拉松組、飛速10公里組和疾速3公里組共12,000個名額,歡迎大朋友小朋友踴躍報名參加,相關資訊請詳見臺北國道馬拉松官網:https://www.taipeifreewaymarathon.com/index.php

根據道安會統計,去年總計3102件國道交通事故,創下15年新高,也持續第15年上升趨勢。臺北國道馬拉松是全台唯一封國道的馬拉松,台北合眾汽車自2022年起成為這項賽事的合辦單位,連續第三年出席記者會的總經理黃脩程表示:「台北合眾汽車長期關心國道行車安全,用專業捍衛每一位運轉職人的安全,做公益回饋社會也不落人後。路跑就如同行車首重安全,台北合眾汽車一樣不敢輕忽,集結旗下車款支援大會殿後車、工作人員接駁車,讓跑者沒有後顧之憂,成為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長期推動兒童安全教育,基於對交通安全的理念相同,臺北國道馬拉松與台北合眾汽車也以實際行動捐款支持,讓安全教育可以持續讓更多人認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超人力霸王布雷薩是來自距離地球4億4100萬光年的橢圓銀河M421的中心天體「BLAZAR」的神秘巨人,前來保護人類並獵殺危害地球安全的巨大怪獸。

2024 ISUZU臺北國道馬拉松特別召喚超人力霸王布雷薩坐鎮終點,守護國道安全,更邀請跑者一起加入地球防衛隊,讓你安心使用道路,守護我們的安全。

臺北國道馬拉松的飛速10公里組和疾速3公里組很適合家長帶著孩子一起來參加,疾速3公里組沒有年齡限制,年滿8歲以上可以選擇飛速10公里組。除了可以培養小朋友的運動習慣,促進親子關係之外,今年報名禮紀念衫、號碼牌皆有布雷薩超人相伴,完賽依不同組別還可以領取不同限量特定的超人力霸王完賽毛巾、獎牌等紀念禮,讓家人留下一個更美好的超人及國道回憶和體驗。

ISUZU臺北國道馬拉松除了是全台唯一封國道的馬拉松,除了AIMS國際認證外,作為亞培世界馬拉松大滿貫分齡賽台灣站的競速菁英馬拉松組,其限時4小時完賽的難度更是眾多跑者指定要越級挑戰的賽事,雖然不像那霸馬拉松傳說中的關門時刻那樣經典,卻也讓不少被迫上回收車的跑友為之扼腕,期盼各位勇士們一同來挑戰!

(圖、文/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