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威爾斯歐錦賽拚晉級 要在主場踢倒強敵土耳其

文: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31  國際賽-歐洲足球錦標賽資格賽D組  亞美尼亞(客)@克羅埃西亞(主)

比賽時間:2023/11/22  03:45

後頭有個虎視眈眈想在最後一刻超車的威爾斯隊,握有2分積分優勢的克羅埃西亞隊最後這一場保險來說贏下來就不會被逆轉形勢,他們這場將遇上2勝2和3負積分8分,已確定被淘汰的亞美尼亞隊,實力來說克羅埃西亞隊是一定佔上風,兩隊上一次交手克羅埃西亞隊作客亞美尼亞隊主場仍以1:0小勝,這場克羅埃西亞隊還是回到主場勢必也更有優勢。

可以在這裡就晉級絕對不會想夜長夢多的去踢附加賽,只要這場穩穩贏下實力相對遜色的亞美尼亞隊就不用管另一邊威爾斯隊的狀況,所以高機率克羅埃西亞隊能勝出這場。

本場推薦:讓分 克羅埃西亞-1 (賠率1.40)、大球2.5 (賠率1.45)

 

賽事編號539  國際賽-歐洲足球錦標賽資格賽D組  土耳其(客)@威爾斯(主)

比賽時間:2023/11/22  03:45

威爾斯隊目前7場踢完3勝2和2負積分11分排名小組第三,如果沒辦法升到前兩名就只能去踢附加賽,而土耳其隊目前5勝1和1負積分16分排名第一,領先第二的克羅埃西亞隊3分,所以土耳其隊這場比賽即便輸球也絕對不會掉到前兩名以後,已經提前確定晉級明年的歐洲盃決賽圈,對他們來說這場比賽就是個消化賽事,反觀落後克羅埃西亞隊2分的威爾斯隊如果想逃過踢附加賽的命運,這場就是要贏。

所以這場比賽兩隊對於勝利的渴望是差很多的,威爾斯隊必須要全力以赴,而土耳其隊卻有可能當練兵,賽前看起來威爾斯隊贏的可能性比較大。

本場推薦:不讓分 威爾斯 (賠率1.9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