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上屆聯賽盃決賽對手狹路相逢 紐卡索聯有望復仇成功

文: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42  英格蘭聯賽盃  兵工廠FC(客)@西漢姆聯(主)

比賽時間:2023/11/02  03:30

西漢姆聯一直以來都是英超聯賽中下游水準的球隊,本場遇上豪門兵工廠FC理所當然的被看低,加上目前西漢姆聯已經連續4場沒辦法奪勝,其中有3場比賽都失球達到2球或以上,接著再往前看,基本能發現西漢姆聯就只能擊敗弱隊,面對強隊沒什麼意外就會輸。

兵工廠FC近4場不敗,且近3場也都能進球達到2球以上,兩隊的實力有差距,所以相信一定是兵工廠FC會拿下這場比賽,也可以再下個大分。

本場推薦:讓分 兵工廠FC -1 (賠率4.00)、大球3.5 (賠率2.85)

 

賽事編號552  英格蘭聯賽盃  紐卡索聯(客)@曼聯(主)

比賽時間:2023/11/02  04:15

這幾季被石油金主收購,也有最初一定補強,紐卡索聯現在已經是一支不能忽視的球隊,上季他們在英聯盃決賽遺憾屈居亞軍,擊敗他們的對手就是曼聯,現在英聯盃才16強,這隊上季的冠亞軍就狹路相逢了。

這場比賽相較起來可能更看好紐卡索聯,因為曼聯本季初的狀況實屬不佳,曼聯在英超目前10場比賽剛好5勝5負排第8位,但是進11球失16球得失球為-5,進攻端比起前段班球隊明顯貧乏,包括目前排第6的紐卡索聯,他們進球多達26球且只失11球,儘管這場比賽曼聯有主場優勢,但上一場主場才被曼城3:0慘電,這顯然不足讓人說服他們能穩下近期的狀況。

本場推薦:不讓分 紐卡索聯 (賠率3.0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