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皇家社會近況佳 作客巴列卡諾有望勝出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845  西班牙甲級聯賽  奧薩蘇納(客)@皇家貝提斯(主)

比賽時間:2023/10/29  21:00

雙方在聯賽排名都能排到前十名,而皇家貝提斯稍微以一分積分暫時領先,但有趣的是皇家貝提斯目前和局多達5場,近期似乎陷入進攻火力的低潮期,6場內的比賽就有5場進球數低於1個,但儘管如此,擁有主場優勢還是皇家貝提斯最大的武器,畢竟奧薩蘇納客場最近3場輸了2場,更是都丟了3個以上的球,也代表客場極度不穩定,故本場看好主場皇家貝提斯能拿下勝利,獨贏打出。

本場推薦:不讓分 皇家貝提斯 (賠率1.80)

 

賽事編號846  西班牙甲級聯賽  皇家社會(客)@巴列卡諾(主)

比賽時間:2023/10/29  23:15

巴列卡諾在聯賽打出高潮後,最近5場其中有4場平局,也看得出來這幾場比賽如果有進球也難逃對面進球,否則就是進攻端較為貧乏。

皇家社會目前排到聯賽第五,戰績十分理想,這幾年來戰績表現越來越好,雖然是在客場出賽,但最近聯賽5場4勝,其中不乏也有大量進球的比賽,有趣的是儘管客場5場1勝1平3敗,卻依舊在客場的出賽時,被看好能贏下比賽,這種情況也直接說明了盤口不支持主場的巴卡列諾,畢竟從成績和近況看起來,直接看好皇家社會能拿下勝利,筆者推薦皇家社會勝出。

本場推薦:不讓分 皇家社會 (賠率2.1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