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歐足總聯賽對決 布萊頓相比阿賈克斯更為穩定

文: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33  國際賽(俱樂部)-歐足總歐洲聯賽小組賽B組  阿賈克斯(客)@布萊頓(主)

比賽時間:2023/10/27  03:00

布萊頓各項賽事近5場都沒辦法拿下勝利,還被阿斯頓維拉踢了一場6:1的大比分慘敗,看起來狀況很糟,但是英超聯賽仍暫時以5勝1和3負維持在第七的中前段班位置,主因是布萊頓的進攻火力總體仍是不錯,英超目前九輪踢完進22球是第三多。

而阿賈克斯這支眾所皆知的荷蘭聯賽霸主,在去年聯賽只能第三名收尾後,本季季初竟是荒腔走板,7場比賽失了多達16球1勝2和4負處在聯賽降級區。

雖然布萊頓目前在歐聯部份是2戰中1和1負暫時墊底,阿賈克斯則是2戰2和,仍讓人感覺布萊頓更穩定,本場又在布萊頓主場,看好本季進攻出色的布萊頓可以拿下狀況不佳的阿賈克斯,同時也可能出現大分。

本場推薦:讓分 布萊頓-1 (賠率1.72)、大球3.5 (賠率1.85)

 

賽事編號637  國際賽(俱樂部)-歐足總歐洲聯賽小組賽E組  圖盧茲(客)@利物浦(主)

比賽時間:2023/10/27  03:00

歷經上季聯賽前四都沒有的低谷賽季後,利物浦本季初表現回升維持在前三,而圖盧茲是以上季法國盃冠軍身份能來踢歐聯,但是圖盧茲本質來說仍是一支在法甲聯賽勝率不過半的中下游球隊,本季目前在法甲九輪過後2勝5和2負暫時排在第十名。

這場比賽又在利物浦主場,實力對比起來圖盧茲就是盡量求和或少輸當贏,而考量到圖盧茲在聯賽的逼和能力其實相當不錯,這場比賽應該是小分走起。

本場推薦:小球2.5 (賠率2.8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