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體壇》運動員與支持者之間的共益 《臺灣之光》系列 4DNFT 獨家正式開賣

「《臺灣之光》系列4DNFT」由「IP內容實驗室」領軍,並攜手臺灣區塊鏈愛好者協會、成大AIoT運動大數據產學聯盟、未來式互動藝術有限公司、戰國策傳播集團共同組成跨域團隊,其容積擷取(Volumetric Capture)技術與其他3D掃描不同的是,能將選手的動作與外貌,轉化成高品質、360°全視角的真人動態3D模型。我們利用這樣的模型創作為新媒體藝術作品,並以NFT形式存在於區塊鏈中永久保存,NFT可以作為運動員精神的象徵,擁有真實世界中無法比擬的價值和所有權,它來自於選手的真實運動軌跡,獨一無二,是Web 3.0的創新典範。

此次區塊鏈技術由Qubic NFT 整合服務提供,讓所有運動愛好者無門檻就可以輕鬆收藏NFT,以行動支持選手。MaiCoin 集團旗下 AMIS 帳聯網路科技公司的Qubic,致力於用區塊鏈技術為企業帶來創新與升級,更相信NFT應用可以為社會創造正面影響力,不僅能實現各種價值的無縫傳遞,更同時藉由用戶持有NFT來表彰對特定事物的支持,以達到正向循環。

09/23 (六)-10/08 (日)適逢每四年舉辦一屆的亞洲運動會,是亞洲地區規模最大、水準最高的綜合性運動會,「《臺灣之光》系列4DNFT」內也有多位選手將參與此次的體育盛會,但不論是否參賽或取得勝利,所有的運動員都經歷了長時間的訓練、準備,才能登上亞運。我們期許透過此次的合作,可以讓更多人關注科技和體育的結合,並期許4DNFT能夠變成運動員與其支持者之間的共益,支持者可以通過擁有這些獨一無二的NFT,感受到運動員的努力和奮鬥,讓我們為中華健兒的努力喝采!

最後,為了響應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目標」(SDGs),《閃耀之星》(全體選手版)的銷售,在扣除相關費用後所得收入將全數捐贈給「中華兒童體育發展協會」,用於運動科學導入兒童體育之推動基金。這樣的合作機制,符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第17項:建立多元夥伴關係,協力促進永續願景,藉由此次的合作,能夠為臺灣整體的發展做出實質貢獻,少兒強則國強,以達成體育產業永續發展的願景。

《臺灣之光》系列 4DNFT官方銷售連結:https://twglories.qubic.mar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