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兵工廠FC踢館艾佛頓 近況絕佳有望過關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86  英格蘭超級聯賽  切爾西(客)@伯恩茅斯(主)

比賽時間:2023/09/17  21:00

切爾西開季成績不盡理想,目前也只比主場的伯恩茅斯多了2分積分,且這兩隊在前4場比賽,加起來只有1場勝利,雙方在進攻端的表現貧乏,防守端也普普,也造就兩隊目前排名都只能排到12名之後,而切爾西在客場已經連續3場不勝,且丟球數居高不下,但伯恩茅斯的主場也不是非常理想,1勝1平5敗的近況,兩支球隊只能用慘烈來形容。

綜觀球隊實力來說,切爾西絕對還是有實力的那方,畢竟這樣的客場成績還可以開出客場低賠,也直接說明了莊家給出的信心,不妨就跟著盤口走,看好客場切爾西贏下比賽,拿下本季第2勝。

本場推薦:不讓分 切爾西 (賠率1.50)

 

賽事編號687  英格蘭超級聯賽  兵工廠FC(客)@艾佛頓(主)

比賽時間:2023/09/17  23:30

兵工廠FC前4場比賽3勝1平且這幾場比賽的進攻表現非常有水準,場均2個進球,相較起來艾佛頓4場不勝,且4場比賽丟了8個球,場均2個失球,這種情況也明顯看出雙方排名的差距。

儘管兵工廠FC在客場出賽但最近3場客場連勝,且艾佛頓雖然在主場,但主場2場不勝,且1個球都沒有進,對戰成績也是兵工廠FC有優勢,故本場看好兵工廠FC維持高檔發揮,客場贏球過盤打出。

本場推薦:讓分 兵工廠FC -1 (賠率2.1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