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狼隊作客表現不佳 水晶宮應可順利搶勝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70  英格蘭超級聯賽  阿斯頓維拉(客)@利物浦(主)

比賽時間:2023/09/03  21:00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利物浦前3場比賽拿下2勝1平,進攻端踢入6個進球,火力表現得十分理想,而本季的開季表現算是水準之上,但阿斯頓維拉也是踢出不錯的開季成績,3場比賽2勝,2場勝利踢入多達7個進球,但在遭遇到比較強的對手的時候,卻是丟了多達5個球。

從歷史對戰來看利物浦有著對佔優勢,加上本季的利物浦表現值得信任,且由盤口的角度來說,前幾場的比賽已經讓盤口對利物浦有著相較以往更大的信心,故本場看好利物浦主場能贏下比賽,且贏2個球以上。

本場推薦:讓分 利物浦-1 (賠率2.35)

 

賽事編號571  英格蘭超級聯賽  狼隊(客)@水晶宮(主)

比賽時間:2023/09/03  21:00

兩支球隊開季表現都算普通,但雙方在前3場比賽都只有2個的進球,進攻端似乎都不太靈光,而防守雖然不是很好,但也沒有到大量失球,開季看起來兩支球隊似乎都還沒進入狀況。

狼隊的客場表現不理想,除了上一次贏下艾佛頓之外,目前客場已經連續5連敗,且連續9場不勝,在客場的出賽中狼隊難以表現出競爭力,而主場的水晶宮戰力雖然普通,但面對到客場貧乏的狼隊,看好能在主場拿下勝利,故本場看好水晶宮贏下主場的比賽。

本場推薦:不讓分 水晶宮 (賠率1.7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