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國際邁阿密補進梅西實力大躍進 再戰納許維爾SC雙方五五波

文: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  沙烏地職業足球聯賽  沙巴柏@艾納斯

比賽時間:2023/08/30  02:00

艾納斯上季大手筆引進巨星Cristiano Ronaldo卻沒有辦法拿下任何冠軍,本季勢必要力求反彈,找來了另一位巨星Sadio Mané,在季前的阿拉伯盃冠軍Cristiano Ronaldo於6場進6球幫助球隊奪冠有了好的開始,雖然聯賽開季二連敗,但隨即在接下來兩場比賽中贏得亞冠決賽圈資格,然後兩大巨星在上一場比賽合進可怕的5球幫助球隊擊敗5:0艾法特,感覺艾納斯進攻端現在磨合接近成功。

而本場的對手沙巴柏近4場比賽2和2負都沒辦法勝出,這支上季聯賽第4的球隊感覺陷入撞牆期,主要是合計丟8球感覺防守質量不穩定,這場感覺Cristiano Ronaldo或Sadio Mané其中一位好好發揮有機會再上演進球秀,看好艾納斯勝出。

本場推薦:艾納斯

 

賽事編號558  美國足球大聯盟  納許維爾SC(客)@國際邁阿密(主)

比賽時間:2023/08/31  07:30

國際邁阿密在Lionel Messi加入後實力明顯大幅提升,在8/20時拿下了聯盟盃冠軍,有趣的是納許維爾SC就是當天敗給國際邁阿密屈居亞軍的球隊,不到兩週的時間兩隊再次狹路相逢,那場聯盟盃決賽國際邁阿密就是靠著Lionel Messi精彩長射才能在正規時間1:1戰平納許維爾SC,整場比賽非常五五波,最後歷經十二碼大賽國際邁阿密才險勝。

經過了那場的交手,整體實力在美職聯算前段班的納許維爾SC勢必會多做功課,或更加嚴防Lionel Messi,感覺會和那場決賽一樣再次呈現較小比分,這邊看好小分。

本場推薦:小球2.5 (賠率2.15)

(圖片:美聯社授權)